中德学院首届(2017级机械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427日,在深圳技术大学公共教学楼举行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机械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这是我院首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共分为三个答辩组分别在238240241教室进行,并在243教室设立候场室。



本次答辩中学生们作了充分准备,现场秩序井然。答辩候场室中可见同学们在进行答辩预演,不时还一起讨论。



答辩过程中,学生表现自信,答辩PPT中的每页内容都体现出学生的努力,答辩中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工作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在回答评委提问的同时,也从中得到了一定的启发。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同学们和相关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四年所学理论知识和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从答辩过程看,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李文贤、苏伟宏

素材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苏伟宏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