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研究生招生专业:

http://www.sztu.edu.cn:8080/_img/2017/11/20/20171120161742754001.png

培养方向: 激光智能装备、光电子检测。


培养目标: 致力于培养具有独立从事机械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或应用高新技术进行工程设计的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可胜任本专业或相邻专业的工程技术工作及相关的工程管理工作。


学科带头人:

吕启涛

l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物理博士、博士后

l  德国Baublys公司总经理

l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拥有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发表了60多篇国际期刊学术论文。率领大族激光研发人员开发了数十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激光光源和高端激光加工设备,其中紫外激光系列产品连续六年全球产销量第一,高功率紫外激光器为国内仅有、国际前三的世界级领先产品。


研究生奖学金:深圳技术大学依托地区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力度,通过提高待遇水平,吸引优质生源,鼓励学生专心学业。

按照我校奖励政策体系,以全日制脱产方式学习的2018级非定向硕士研究生一年获得的奖助学金均不少于8000元,表现优异的将不少于6万元,如累计学校现有国家助学金、社会(企业)奖学金等,一年所获奖助学金可超过10万元。


报考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光学工程、测控工程专业(不限于上述专业,允许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的应届本科生,欢迎有工作经验的上述专业的从业人员报考,不接受同等学力人员报考。


招生录取:全国统考。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报考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深圳大学和深圳技术大学()的研究生导师对满足复试要求的学生进行复试考核,择优录取。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