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奖励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各级机械专业及机械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试行)》、《深圳技术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自然科学类)(修订)》、《深圳技术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人文社会科学类)(修订)》及《深圳技术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补充规定》等文件精神(详见公文通http://10.1.0.29/WebUsers/NewsDetail.aspx?newsId=f6a26d14-1d4a-458b-91a2-f2fa4bd3dcbf 中附件1234),现就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本次科研奖励预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设置、奖励范围、申报材料,按照公文通中通知要求进行。

二、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申报程序

1,由申请人填写《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中相关奖项的申请表,按公文通中第三条申报材料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按照汇总表中填报奖项的顺序进行整理。

2,根据导师应为申报成果审核的第一责任人的原则,将所填报的《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导师进行审核,并在汇总表中签字。

3,经导师审核通过且签字后的初审材料(包括《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导师签字的纸质版,导师已审核通过且按汇总表顺序整理的纸质版证明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班长,由班长进行班级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的汇总。班长收齐后,提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王老师处。

(注意:提交至班长处的所有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均为最终版,提交学院后不接受任何电子版或纸质版材料的补交。导师审核签字的《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须与纸质版证明材料相对应,如有一项缺少,即为申报无效,例如:导师签字的《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中的所申报项目缺少纸质版证明材料,或提交了纸质版证明材料的奖项,导师签字的《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中未填报奖项相关信息。)

4,学院将自行组织专家,按条例标准审核申请人提交的材料。

5,经审核通过初审材料交至图书馆进行检索,由图书馆出具检索报告。

6,学院提交初审材料及检索报告至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组织复审。

三、提交时间

各班级须于202147前收集所有材料,包括《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班级总表,《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申报汇总表》申报人导师签字纸质版及纸质版证明材料(每个申报人的纸质版证明材料整理为一份)。提交至公共教学楼211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wangweiwei@sz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1331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