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子丹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龚子丹

助理教授.

研究方向:生物传感,柔性机器人,智能可穿戴设备;人体工学;康复治疗


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4
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

2015年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国家公派硕士);

201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获得博士学位;

2019年受聘于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研究成果及荣誉:
2012
年以来,参与多个柔性传感系统、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开发项目,近三年来,主要从事生物传感器研发、柔性机器人以及康复医学可穿戴设备的开发与评价。在相关领域发表10多篇SCI国际高质量期刊论文,EI会议论文6篇,申请发明专利以及国际专利10余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担任多个顶级期刊的审稿人,认证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C类人才。

 

教学科研项目:

广东省教育厅,青年创新人才项目,基于纳米发电机的自驱动可穿戴传感系统研究,在研,项目负责人。

企业横向项目,伍尔特电子-电磁学联合实验室,项目负责人。

深圳技术大学教改项目,基于长周期项目教学的大学生应用型创新能力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负责人。

深圳技术大学校企合作项目,基于心电和肌电传感的上肢康复穿戴式生理监护系统,在研,指导老师。

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创新发展专项基础项目,关于可穿戴运动设备的论文撰写,在研,指导老师。

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创新发展专项基础项目,基于光纤传感的可穿戴传感器研发,在研,指导老师。

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创业园暑期项目,基于心电和肌电传感的上肢康复穿戴式生理监护系统,在研,指导老师。

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面向海洋探测的多模态传感系统,在研,参与。

联系电话:16607559930
电子邮箱:gongzidan@sztu.edu.cn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