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工作》系列特色课程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项目工作》系列特色课程是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而开设的系列特色实践类课程。课程由1~2名教师指导学生小组(一般每个题目不超过10人)完成老师预先拟定的题目,提交研究报告和作品,指导教师制定评分标准评定给出成绩。项目工作的内容不能是以往课程或者实践环节的简单重复,或者进一步的熟练化;而是其进阶、拔高,也可以是后续专业课的先导。

《项目工作》系列特色课程是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设置的系列实践课程,是理论结合实践、增强应用型技术开发的重要载体,既能够从学科上拓宽或者加深已学专业知识,实现由知识向能力的转化,或者为后续专业课程开启导引;又能够近距离加深师生沟通,培育学生细致、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