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9月期间,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以陈菲教授为组长,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宣传5人工作小组,全面负责中德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的组织、协调、监督等各项工作。

本院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研招宣传,宣传形式为线上直播宣讲会,根据专业方向分为3个小组,每小组3位老师。小组成员联系对接目标高校,并确定宣教时间,制定线上宣传工作方案。

通过各位老师的联系和对接,中德学院共进行6次线上招生直播宣讲会,对标学校8所,分别为: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南京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温州大学。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3196人,直播总时长为8小时34分。

 

 

在线观看招生宣传直播的各个高校的考生,在线上表现出了对本次招生宣传的技大热情,积极认真的提出了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对于深圳技术大学的学校情况、住宿、校区、毕业就业、就业社会认可度、导师专业、研究方向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积极咨询了关于往年报考录取情况。各位研招宣传老师对于学生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