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光韵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undefined


苏州光韵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电子信息产业的精密激光创新应用商,以精密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为基础,致力于用精密激光加工手段取代传统制造工艺,并突破传统制造工艺的局限,以实现电子产品的高集成度、小型化和个性化。

公司于2000年7月26日成立于苏州高新区,2005年底搬迁自购厂房:苏州高新区鹿山路269号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5栋,本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SMT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并获批苏州市光韵达激光精密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公司利用在精密激光制造和服务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积极开拓和创新精密激光应用领域,以精密激光技术为主要手段或关键工序,为客户提供多种精密激光产品、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成为华东电子行业内市场机会的发现者和精密激光综合制造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公司成熟的主导产品有:高精密度SMT激光模板、检验罩板、SMT生产环节的工装夹具、测试治具、精密金属/非金属零件切割、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等。

苏州光韵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ydsmt.com/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