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斯尔顿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undefined


深圳市斯尔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光学无损检测仪器)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TUV公司ISO9001及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自成立以来,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深圳医院等多家高校及临床医疗单位进行紧密合作和技术交流。

公司重视新产品的开发,主要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5年成立深圳市莫廷影像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品牌战略,全力打造“莫廷”品牌,在日本、欧洲、美国均获得了MOPTIM商标。公司产品已涉足于医用电子仪器、医用光学器具及医学影像设备等医学领域。


深圳市斯尔顿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ertainn.com/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