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undefined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的设备制造商,研发、生产、销售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精密激光焊接机及其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制造激光焊接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经过十年发展,在国内设有24个分支机构,国外在日本设有全资子公司,在世界各地共有17个国外代理商,2015年实现销售订单4.8亿,已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池、汽车及汽车配件、消费电子、光纤通讯器件、家用电器、厨卫五金、仪器仪表、金银首饰、医疗器件、太阳能、眼镜行业、马达行业等行业,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巴西、日本、德国、荷兰、越南及全球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赞扬,在客户中有着极佳的口碑和信誉。

目前公司拥有的“任意波形能量负反馈控制的 YAG 激光焊接机”于 2004 年通过了深圳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高技术、高起点使得此项技术创造出了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也为中国的激光技术产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联赢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uwlaser.com/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