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领航青春路,携手共前行
2019-04-12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照明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深圳技术大学校团委拟于四月底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动员和引导全院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全院师生热情高涨,最终选出35名同学参加此次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需要准备两首曲目,一首必选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一首为自选曲目《不忘初心》。

合唱训练进行时

我院合唱队伍在带队老师王照明老师和校外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历经两周的训练后,同学们对歌词更加熟悉,对动作、节奏把握得更加到位,相互之间配合得更加默契,跟随着激昂的旋律,不断颂出愈发雄壮动听的歌声。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的青春学子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我们的新时代,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训练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期待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