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2019-10-21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图书馆将联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举办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使用培训。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包含知识单元、三维模型、工程教学资源、多媒体资源、设计计算程序、电子图书六个模块,可广泛应用于教学工作、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专业知识查询、科研论文写作以及工程指导相关领域的学习研究。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培训主题: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使用培训

培训时间102216:00-18:00

培训地点:新教学楼阶梯教室106

讲座内容:

1. 国内制造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2. 制造业就业方向指南;

3. 制造业专业重点应该学习哪些内容;

4.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介绍。

主讲人:张千,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主管、培训专员。

主办单位: 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

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协办单位: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数据库简介: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采用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信息检索与知识关联技术,以我国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基于制造业中的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照国际标准和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利用数据检索与关联技术对资源进行整合,以适合的形式来表现相关的内容,为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

访问途径: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中文电子资源—>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