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智能化时代背景下的创新素质提升”讲座的通知
2019-11-25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拟邀请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詹凯频先生,进行题为智能化时代背景下的创新素质提升的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126日(星期二)14:00

二、地点:公共教学楼109阶梯教室

三、参加人员: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无教学任务的教师,无课本科生、研究生,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四、讲座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正在逐步取代人力操作,未来的生活和生产模式正朝着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又是创新的主导力量。在智能化即将大规模到来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提升人才的创新素质,是实现智能化生活和生产的关键问题,詹凯频副总裁将结合自己丰富的企业管理和研发经验,为我们分享在智能化时代下人才创新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和方法。

主讲人简介:詹凯频先生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外导师,深圳技术大学客座教授,深圳市龙岗区政协提案工作学会秘书长,四届龙岗区优秀政协委员,现任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拥有多项境内外专利,分管集团的战略发展、知识产权、标准化、体系管理、产学研等。

五、相关要求

1.请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2.讲座期间请保持现场安静,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