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初评结果公示
2020-05-19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照明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深圳技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成立了由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评选小组,制定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细则》,经同学们自主申报、参评,学院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如下,现予以公示。

1. 优秀共青团员(推荐“十佳”共青团员)18人(2人)

赵文、邱春燕、郎海城、张汉正、余跃、李思迪、戴振锋、陈奕晴、张倪洁、林芝颖、张家俊、孙泽基、洪晓莹、陈启原、黄韫杏、陈景成、吴壕谦(推荐“十佳”共青团员)、罗佳铭(推荐“十佳”共青团员)

2. 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十佳”团干部) 7人(3人)

关奇、谭婧、麦炜欣、罗佳铭、冯洋(推荐“十佳”团干部)、李思迪(推荐“十佳”团干部)、刘亦婷(推荐“十佳”团干部)

3. 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十佳”学生干部)7人(1人)

林煜瑛、莫海琪、李航丞、陈皓弘、李晴茹、王嘉欣、张汉正(推荐“十佳”学生干部)

4. 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团支部

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

5. 战“役”优秀志愿者(防疫专项) (2人)

  关奇、麦智鑫

 

公示期为2020519日起至2019521日(星期五)1730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写明具体事实,且需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王照明

邮箱:wangzhaoming@sztu.edu.cn

电话:0755-23256271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小组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