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自强之星评选小组的通知
2020-06-19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照明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推动诚信校园建设,展示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大学生自强自立的榜样作用,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根据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的通知》,确保我院自强之星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院经讨论,决定成立由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优秀集体及个人评选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李春波(组长)

组员:王照明,郑明,陈守军,欧阳德钦,何铁锋,王娓娓,谢鹏,杨灿,张明吉,房立存,刘小旭,占旺龙,龚子丹,杨焕,姚朋铖(2017级学生代表),黄全斌(2017级学生代表),张汉正(2018级学生代表),麦智鑫(2018级学生代表),张显(2019级学生代表),刘亦婷(2019级学生代表)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