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
2021-05-14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励我院广大学生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成立了由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班主任、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小组,研究讨论制定了本实施细则,以确保本次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1. 申报基本条件:

(1).     2017级第一批毕业生;

(2).     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     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园文化活动、校风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科技学术、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体等活动中表现积极,成绩突出;

(4).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无挂科及任何违规违纪记录,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

(5).     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过硬,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勤奋踏实、认真履责,有效推动学生组织建设并取得突出成绩。积极畅通校园沟通渠道,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得到同学拥护支持;

2. 评分细则:

(1).     校内获奖需提供材料证明或有指导老师证明,校外获奖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

(2).     团体获奖,所有成员可以加分(加分计算见下表),且队长额外加0.2分,个人同一项目获得不同等级的奖项,加分可以累计;论文类加分,要求本人须为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如果指导老师为第一作者,则本人须为第二作者。

(3).     未列入的其它项目,加分计算由学院评议小组来确定;

(4).     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讲座等),能提供证明的,每次可加0.1分;学校学院网站投稿有刊出的,每篇可加0.2分。

(5).     参加大学生创新发展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等竞赛项目的,且在学校有立项的,项目组成员每人加0.2分,组长加0.5分。

获奖加分明细表

学科竞赛类

获奖级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其他

国家级

+6

+5

+4

+4

省级

+4

+3

+2

+2

市级/校级

+2

+1.5

+1

+1

 

2  科研加分类

 

 

 

论文类

 

SCI(中科院分区)

一区

+5

二区

+4

三区

+3

四区

+2

EI

+1.5

中文核心期刊

1

发明专利(授权)

+4

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

1

 

联系人:李老师    

(以上评选最终解释权归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小组所有)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小组

2021 514


  • 附件【申报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