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的通知
2022-12-3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根据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课堂表现、作业报告、志愿服务、示范课程宣讲、考勤等方面综合表现,拟评选古海涵、刘凯莉、张翼麟、卓杰凯、童锐圣等5位同学(按姓氏笔画排序)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30日起至2023年1月3日17:30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写明具体事实,且需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23256337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团委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