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技术基础(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杨灿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本学科秉承学校“来自实践、面向应用、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办学理念,密切联合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及研究所,选择性地实施“3+1”培养模式,创造性地实行“教授负责制”教研模式,即学生入学起便接受专业教师的思想引导、技术启蒙,参与教授团队的科研项目。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训练专业思维和科研方法,提高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学科方向(工程训练中心)有助于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工程应用能力的协调发展。该工程训练中心将不仅配套齐全的传统制造技术实训装备,还配套特色明显的现代制造技术装备,将为全校本科生提供工程实训教学,并为大学生的各种科技竞赛提供支撑条件。

 

金工2

金工3

工程训练中心部分设备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