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房立存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控制理论是自动化学科的理论基础和核心内容,控制工程是学科背景动力和发展目标。本方向旨在采用数学工具描述系统的动、静态特性,对系统理论建模、预测、优化决策及控制;并将理论分析结果与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现代检测技术相结合,形成新型的控制器或控制系统。

该学科主要研究内容包括:

  • 复杂过程系统建模、控制与优化;

  • 复杂运动系统建模、控制与优化;

  • 动态系统故障诊断与预报、智能维护;

  • 新型控制系统与控制策略 。

    复杂过程系统建模、控制与优化                        运动系统建模、控制与优化

    故障诊断与故障容错控制                                     网络多智能体系统的控制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