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中德学院 王娓娓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517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在深圳技术大学公共教学楼242教室举行了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为中德学院首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共有12位硕士学位申请人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由答辩主席正高级工程师阳如坤,答辩评委陈菲教授、龚峰教授、李莉华教授、张国庆副教授组成,答辩秘书助理教授陈庚亮老师,答辩统筹秘书王娓娓老师组成。

答辩开始前,由答辩主席阳如坤教授(正高级工程师)向学位申请人宣读了本次答辩规则、顺序、时间等相关注意事项。

学位申请人对本次答辩非常重视,答辩前进行了相关演练并做了充分准备,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答辩过程中,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各位申请人都进行了认真详细、清晰流畅的回答。针对答辩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做了详细记录。



辩过程中,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各位申请人都进行了认真详细、清流畅的回答。针对答辩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做了详细记录。

本次硕士论文毕业答辩在答辩委员会、相关导师和研究生们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毕业论文检验了研究生三年所学理论知识、科研能力、专业水平及综合应用能力。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和研究生们的付出!希望各位同学硕士期间的知识获得,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有所用!


照片及素材提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陈菲 王娓娓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陈菲 王娓娓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