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舒阳
2023-03-22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苏伟宏 点击数:

     


   舒阳


   讲师

 

 


研究方向: 精密/微纳加工光学模压成型、精密装备设计与开发


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3年毕业于辽宁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2015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8-2020年就读于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集成系统工程系,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021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2021年就职于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从事讲师岗位。

研究成果及荣誉:

研究成果

2013年以来,参与了多项硬脆材料精密加工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知名企业主导开发了多款精密加工装备,并带领团队进驻比亚迪、伯恩光学、富士康和蓝思科技等企业进行产品工艺联合开发;近三年来,主要从事微结构光学元件的设计及精密模压成型工艺研究工作。在相关领域发表高质量期刊论文7篇,申请和授权方面专利10余项,担任多个期刊的审稿人。主讲《工程制图》、《传热学》、《材料力学》等课程,指导机械和自动化专业学生的项目工作和毕业设计等。

荣誉

20185月,获国家高水平公派留学生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电子邮箱shuyang@sztu.edu.cn


 

 


上一篇: 刘星
专题热点
张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