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
2022-09-08
作者:中德学院---苏伟宏 点击数:

彩旗飘飘,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93日,我校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2022级新生报到活动,今年是我校独立招生的第四年,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录取分数线全线飘红稳中有升。

今年我院迎来了520名本科新生,分别来自机械、电子、自动化三个不同的专业。学院对本次迎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做了精心的准备,并成立了迎新生筹备小组,组织学生成立志愿服务队,新生们在各位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热心协助下顺利完成了开学报到的相关手续。

大学是人生路上的重要发展阶段,学生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生工作,学院特意为每一位新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开学大礼包,新生们收到心仪的开学大礼包后,幸福感超赞,内心倍感欣慰。

 

 

大学生活是一张绚丽多彩的油画,在这里,拥有浩瀚的知识海洋,任你不断追求探索;在这里,拥有广阔的舞台,让你展现才华,绽放青春,眺望未来的天空,何其广阔。愿新的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的更高更远,把理想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

 

文字:苏伟宏

编辑:苏伟宏

审核:李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