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关于成立2022年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自强之星评选小组的通知
2022-05-19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推动诚信校园建设,展示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大学生自强自立的榜样作用,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根据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2年深圳技术大学自强之星评选的通知》,确保我院自强之星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院经讨论,决定成立由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自强之星评选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李春波(组长)

组员:欧阳德钦、何铁锋、王娓娓、谢鹏、杨灿、张明吉、房立存、刘小旭、占旺龙、龚子丹、杨焕、申文静、马淦、陈华、张旭辉、刘星、王萌、张坛、陈庚亮、罗一星、李莉华、吕志坚、王利丹、李文贤、许彬彬、练军锋、施天宇、郑秀宏、张海传、彭曙蓉、杨照坤、杨旭、曾慧娟、文银晨、庄家晴、罗佳铭(2018级学生代表)、肖思婷(2019级学生代表)、宋东臻(2020级学生代表)、陈彦俊(2021级学生代表)。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