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2022校园开放日——体验美丽空中校园
2022-06-30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苏伟宏 点击数:

626日,我校举办了“2022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严格按照校园防疫政策与要求,开展线下现场咨询,通过开展特色实验室、教学区、生活区等区域的参观体验活动。校园开放日期间,学校也同步采取了线上多种形式的媒体直播宣讲。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的举办,面向社会考生及家长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培养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条件,能够提升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与认识。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前期作了精心准备,在学校会堂外一层布置了主咨询点,学院各专业教师为来校的考生及家长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咨询现场,多媒体循环滚动播放学院宣传片,吸引了不少学生与家长前来观看,我院为考生准备了笔记本、雨伞、手提袋等精美礼品。

我院院长张文伟教授在咨询现场与考生家长交流 

 

我院教师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

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我院还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楼二楼连廊布置分会场,展示学生实践作品、竞赛作品以及教师的科研成果,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前来参观体验。

院长张文伟、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房立存向考生及家长介绍我院啤酒酿造过程控制特色实验室的情况

我院副院长杨灿与考生家长交流

我院教师陈华向考生及家长展示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

 

我院教师马淦向考生及家长展示机器人操作平台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出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我院今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