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高校
德国兰茨胡特应用技术大学
2021-05-20
点击数:

德国兰茨胡特应用技术大学(Landshu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成立于1978年,位于兰茨胡特市,是德国一所著名的公立高等学校。兰茨胡特市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伊萨尔河畔,是下巴伐利亚行政区的首府。截至2019年,该校有4750名在校生,121名教授。该校不仅向学生传授专业学科知识,还注重向学生灌输社会责任,并培养学生的沟通技能,使学生拥有更强的就业竞争力。

兰茨胡特应用技术大学设有工商管理学院、电气与工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工作学院、跨学科研究学院,为学生提供18个本科专业和16个硕士专业,如企业经济、国际商业、电气工程、经济工程、汽车产业与技术、信息技术、汽车计算机科学、经济信息、机械制造、社会学、儿童与青年福利事业、系统工程、仿真学、企业领导等。在德国高等教育中心(CHE)2019-2020最新年度评估中,该校的电气工程、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等专业处于全德国前列。

网址:https://www.haw-landshut.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