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2020-11-0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教学安排,我院将于教学周第910周组织该年级课程期末考试,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参见附件1。请同学们务必准时参加考试。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办法(试行)》第五章第三十三条规定:“学生因考试安排冲突、患病住院或突发意外事件不能参加考试的,可按学校期末考试缓考的相关规定申请缓考。未经申请或申请未获批准而不参加考试者,视为缺考,成绩记载为F”。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补考管理规定(试行)》第一章第二条规定:“未办理缓考,期末考试为缺考的课程”,不给予补考。

需要申请缓考的同学请填写《期末考试缓考申请表(学院版)》(附件2)。申请表需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并最晚于课程考试前一天送至公共教学楼211办公室学院教学秘书处备案。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