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怡丰助学金”助困学生名单公示
2020-11-0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相关办法,结合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与怡丰签订的协议,按照“怡丰助学金”资助条件,学院成立了 “怡丰助学金”评议小组,以确保本次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经同学们自主申报、参评,评议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如下,现予以公示。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  徐嘉辉(20183210023

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  庄文炫(202001010117

 

公示期为2020114日起至2020116 日(星期五)1730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写明具体事实,且需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王照明

邮箱:wangzhaoming@sztu.edu.cn

电话:0755-23256271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怡丰助学金”评议小组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