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啤酒酿造过程控制》国际课程开课了
2018-07-23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716日上午8:30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啤酒酿造过程控制》国际课程准时开课,17级学生积极报名响应,有20名同学参加了这次啤酒酿造国际课程。其中机械专业学生9名,物联网专业学生11名。

本次啤酒酿造国际课程,来自德国雷根斯堡应用技术大学的Siegfried Schrammel 教授和我院申文静老师结合200L啤酒酿造设备,精心设计了多个与酿造控制过程相关的LabVIEW项目,结合软件与硬件进行理论与实验结合教学。在啤酒酿造实验中,Siegfried Schrammel教授结合其丰富的啤酒酿造经验,为学生带来了很多德国啤酒酿造知识和工业生产知识,学生对此非常感兴趣,受益良多。

学生亲自动手操作,在实践中了解啤酒酿造步骤,真正掌握啤酒酿造的工艺流程。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学习实践,学生们感受颇多,啤酒酿造并不是件简单的工作,每一步都要细心认真,在品尝到自己亲手成功酿造的啤酒时,成就感爆棚!

 

德国雷根斯堡应用技术大学的Siegfried Schrammel 教授中德啤酒酿造控制实验室相关链接:

https://hps.hs-regensburg.de/~scs39082/html_china/index.html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