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
2019-06-20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商慧杰先生率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政府事务总监何伟女士、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华南大区广东及海南销售总监胡翔先生等一行来访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红志教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后,深技大副校长徐刚、中德学院副院长王红志陪同西门子代表团参观了中德学院特色实验室——啤酒酿造过程控制实验室及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与西门子中国自动化公司合作建设的重点实验实训项目——工业4.0智慧工厂(水晶U盘智能实训生产线),旨在打造一个集机械加工、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激光加工制造、自动化装配、运控控制、智能企业及工厂信息管理系统、生产和互联网信息融合、大数据信息系统等具有工业4.0特征的实验和实训平台。

如今在深技大石井校区实训楼里,工业4.0智慧工厂的生产线设备调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将于今年7月正式完工。



素材提供: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