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学院代表团参观创立高机电(深圳)有限公司
2019-07-11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龚子丹 点击数:

2019年7月9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陈志超教授等一行6人,受创立高机电(深圳)有限公司邀请,前往参观公司环境,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创力高机电(深圳)有限公司源于优进香港有限公司,集机电一体化,以机械治具及电控设计为基础,配合强大的零件加工队伍作后盾,并附设装配部,专业制造各种自动化设备、电子测试台等产品,是一家实力雄厚、配套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的企业。该公司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期间,相关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概况,生产工艺,业务范围等等,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车间部门,让校方对企业条件有了更加全面以及近距离的了解。

参观过后,校企双方来到会议室继续洽谈合作事宜,计划从学生实训基地,相关教学课程开展以及教师项目跟进等方面展开合作联系。双方洽谈融洽顺利,表示将进一步跟进合作事宜,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落到实处。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龚子丹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