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陈志超教授团队一行访问NTU
2019-08-12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倩倩 点击数:

2019年7月29日,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陈志超教授带领团队一行8人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首先参观的是Sports Biomechanics Laboratory, 由Dr. Pan jing wen 带领我们参观实验室并讲解实验室最新研究方向及研究进展。

在对实验室大致了解后,我们团队成员与Dr. Pan jing wen就关于智能可穿戴方面进行了简短的谈论和交流。

紧接着,我们参观了SMRT-NTU Smart Urban Rail Corporate Lab, 由Prof.Ling Keck Voon带领我们参观实验室,并向我们展示实验室大型仪器的使用以及最新研究进展。

随后,我们与Prof.Ling Keck Voon关于模型预测控制、故障容错方面等进行了简短的学术交流,并共同希望未来能够加强学校学院间的交流和合作。

素材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倩倩

编辑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