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2019学年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年度考核会议
2019-08-27
作者:中德学院 王娓娓 点击数:

2019825日下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老师在竹韵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考核会议。

会议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吕启涛教授对全院2018-2019学年度的校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的团结合作予以肯定。副院长王红志教授就全院2018-2019学年度教学及行政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学过程中,学生对中德学院教师们的授课做出了积极评价,整个学年度的行政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党总支李春波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及采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学院的采购进度,希望能加快下半年的采购进度。

此后,全院教学岗、管理技术岗及行政管理岗位的老师们对各自在2018-2019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公开述职总结。

 

素材及编辑: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