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同学参观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19-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40余名同学一同前往会展中心参观了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在这场倍受业内瞩目的产品展示和交流盛会当中,同学们见识到了光电领域的全产业链,包括有光通信,红外成像技术,光电子,激光技术以及光电传感等等领域,其中光通信和红外成像技术让人印象深刻,其应用范围也十分的广阔,各式各样的精密仪器让人眼花缭乱,被运用到军事领域中的单兵武器更是酷炫感满满。

 

期间还有一场天文爱好者之约的活动,两位教授为我们讲述和回顾美国过去三十年业余天文仪器的发展史。

 

 

通过本次参展,同学们收获满满,既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见识,希望我国在光电领域的技术水平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更上一层楼。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廖美成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