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学院主办“技大讲坛”第二十九讲--机器人学科进展:模型,控制与深度增强学习
2019-09-18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麦炜欣 点击数:

2019917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106阶梯教室举行了“技大讲坛”第二十九讲《机器人学科进展:模型,控制与深度增强学习》,许多老师和学生纷纷前来聆听。


微信图片_20190917202910


近几年来人工智能算法的改进和计算效率的提高对人类社会、科学和工程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以深度增强学习为代表的机器智能第一次以实力证明了可以超越人类智能,同时也走入了大众的视野,成为了当代的热门话题。本次报告的主讲人刘立教授从机器人学科及数学描述、机器人控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机器人应用举例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当代机器人学科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带领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机器智能,激发我们在这方面的兴趣,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917202902


微信图片_20190917202918

讲座的最后,刘立教授对我们寄予了深厚的希望,愿意做我们的引路人,帮助我们青年人更好地承担起国家的使命,让中国创造的机器人走向世界!

 

素材与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麦炜欣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