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
2022-08-22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苏伟宏 点击数:

“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822日上午在深圳技术大学会堂拉开帷幕。

DSC09841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 57 项全国性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以“自然•和谐”为主题。

666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大咖云集,强强对决,角逐精彩。参赛队伍来自全国123所高校,共计200项作品入围决赛,全国50多位知名教授级专家参与大赛评审。

本次大赛开幕式由深圳技术大学梁永生校长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邓宗全院士,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阎绍泽教授,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王黎钦教授,第十届大赛评委会副主任、原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教授,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王晶教授,以及来自国内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0位专家评委。

微信图片_20220822145511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教授致辞

大赛开幕式第一项议程,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教授致欢迎辞。第二项议程,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阎绍泽教授致辞。第三项议程,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幸福先生致辞。第四项议程,创益集团董事长李毅先生致辞。第五项议程,参赛学生代表深圳技术大学王瑞盈同学发言。

DSC09928

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阎绍泽教授致辞

555

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幸福先生致辞

333

创益集团董事长李毅先生致辞

777

学生代表深圳技术大学王瑞盈同学发言

开幕式最后,由邓宗全院士、阮双琛校长,阎绍泽教授,李毅董事长,李幸福总经理,刘宏伟教授共同开启启动球,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大赛的领导、嘉宾、评委会在会堂外的大赛背景墙前合影。随着大赛浓重的开幕,精彩的比赛即将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每位选手精彩的实力展示,让我们共同期待优异比赛成绩的呈现。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