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介绍

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秉承学校“来自实践、面向应用、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办学理念,密切联合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及研究所,选择性地实施“3+1”培养模式,创造性地实行“教授负责制”教研模式,即学生入学起便接受专业教师的思想引导、技术启蒙,参与教授团队的科研项目。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训练专业思维和科研方法,提高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有教学实验中心和科研实验室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实验中心包括机械基础教学实验中心、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光学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科研实验室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先进光学精密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口腔医疗器件智能制造实验室、中德光学设计与检测联合实验室、中德激光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以及增材制造实验室。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