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德国学生参观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2019-05-16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两位来自德国学生Luis Lopen 和Tim Guggenmos受邀来到深圳技术大学参观学习。

Luis是德国Kempten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现在在深圳大族激光机器人部门实习并进行硕士毕业论文。Tim正在游学过程中,通过在中国和美国间的游学来寻找和确定大学的学习和研究方向。




Luis和Tim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吕院长的引导下,参观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启动校区,学生食堂以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各类实验室。在参观到中德学院特色实验室---啤酒酿造控制实验室时,不禁赞叹了实验室设备的完善和酿造控制工艺的先进。实验室参观过后,Luis和Tim品尝了啤酒控制实验室酿造的啤酒,并表示啤酒的味道很德国。

随后,Luis和Tim一同前往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生物产业园区内的实验室,在陈志超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光传感实验室。两位德国学生和中德学院的机械工程研究生们一起上了一堂有趣的光纤传感器的研究生课程。课下,学生们之间相互交流,针对德国和中国之间不同的教育模式及传统文化进行了相互了解。

本次的深圳技术大学的校园之旅,Luis和Tim觉得很有趣,感受到了不同的校园文化。今天的研究生课程,Luis觉得自己像重新回到了德国的研究生课堂一样,很亲切很熟悉。Tim也在本次校园参观中,对中国的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未来的大学学习有机会来中国进行交流,或者在中国完成未来的学习。



素材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许珂燕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