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维尔茨堡技术大学Walter Kullmann教授访问光纤传感实验室
2019-05-16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来自德国维尔茨堡应用技术大学医学研究所的Walter Kullmann教授来到深圳技术大学,参观访问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光纤传感实验室,受到了陈志超教授的热情接待。

                                             

Walter Kullmann教授致力于医学、医疗设备机械的研究和开发。本次访问中,陈志超教授向Walter Kullmann教授介绍了光纤传感器的相关信息,包括光纤传感器在机械、电气、环境、生物医学和化学中的广泛应用,以及陈志超教授对于光纤传感器的相关科研项目。Walter Kullmann教授对于光纤传感器非常感兴趣,希望光纤传感器能应用在医学、医疗设备中,并期望双方能在科研及应用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陈志超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