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光纤传感实验室参展高交会
2019-11-15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倩倩 点击数:

201911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光纤传感实验室共有4个项目参展,并进行了实物展示。

  

展会期间,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以及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教授莅临我们展位参观,陈志超教授热情地讲解并演示了每项参展实物,副市长吴以环和校长阮双琛教授对我们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

 

上图分别为光纤传感实验室的四个项目实物展示。1.基于光纤传感技术的可穿戴实时呼吸检测系统2.用于动态垂直力监测的鞋垫光纤布拉格光栅传感器网络3.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传感传感技术的可穿戴足部关节健康诊断系统4.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FBG的船桨应力实时检测系统。

 

1

 

此次参展,我们的展品因具有实用性而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倩倩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