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德学院与深圳市伍尔特电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19-11-20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倩倩 点击数:

20191119日上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外事专员陈志超教授及外事秘书龚子丹老师一同前往深圳市伍尔特电子公司洽谈本科生实习事宜。双方协议由深圳技术大学选拔优秀本科生,再由伍尔特电子公司组织面试,面试通过后可在公司实习,表现良好者可以在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留任。并且就共建实验室事宜达成一致观点,伍尔特电子公司将提供一批专业相关的设备供我校学生实践学习,有意在未来和我校老师共同合作,建立伍尔特机器人操作产业线。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站立,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伍尔特电子公司方非常乐意参加我校将要举办的校企合作论坛,并表示对于我院的《电力电子》课程,伍尔特电子公司的专家工程师将会给予一些实践课程,理论与企业实践结合在一起,让学生们更好的与企业对接。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倩倩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