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新而行 扬帆起航
2021-09-13
点击数:

九月的鹏城,湛蓝的天空,依附在美丽田头山旁的深圳技术大学迎来了2021届新生开学日。

911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5个省(区)的3000余名莘莘学子,不远千里,欢聚一堂,相聚在我校体育馆的报到大厅。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我院展位旁人头攒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新生报到注册井然有序,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耐心的回答着每一位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

今年是我院招生学生最多的一年,新招生学生389名,分别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三个专业,共分为13个班级,正值我校校园顺利投入使用之际,新生们将在全新的“空中大学”开启人生中的美好大学生涯。

新生报道现场,2021级新生班主任、领导在迎新现场、学生宿舍与前来报道的新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我院提前为每一位新生量身定制了入学大礼包,在报道现场为每一位新生分发装有“学院服、U盘、笔记本、资料的手提袋”的大礼包,收到大礼包的新生们内心满满的欣喜。

大学是人生中重要的发展阶段,在迎新大厅,伴随着新生们在学院为新生们准备的“大学入学签名薄”签完名后,预示着他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

迎新工作,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图文:苏伟宏

编辑:苏伟宏

审核:王红志

李春波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