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4年中德智能智造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举办
2023-09-28
点击数:

 

为扩大本校本院研究生的招生宣传,进一步增强本院本科生对本校和本院研究生培养专业、学科特色和招生政策的了解,吸引更多本校优秀生源留校读研,2023915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在D3-203A阶梯教室举办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4767E

会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菲教授从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学校各方面优势、师资队伍、对外合作、毕业去向、深圳区位优势、奖助学金体系、导师们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多角度详细地介绍了本校考研优势和前景,希望同学们把握本校考研优势,尽早明确目标,提前规划,并预祝同学们2024年考研上岸。

4475F

 随后, 两位本校研究生学长马伯权、林宇同学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经验以及在学校读书的感受,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牢牢把握住本校招考机会。

42AC4

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秘书王娓娓老师、赵若凡老师、研究生学长何隆波同学共同组织。通过此次宣讲会,帮助学生了解了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调动了学生考研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在研究生招生与教育培养方面的影响力。会后,在场同学纷纷领取了学校与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手册,宣讲会圆满结束

6187C

 

供稿:赵若凡

校对:陈奕晴

审核:李春波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