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2019-12-05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照明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党总支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争当模范先锋的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191130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15名党员同志与2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观了莲花山公园与“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莲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大家登上了莲花山山顶,怀着敬畏的心情瞻仰邓小平同志塑像,回忆过往,追忆前辈,看着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岭南大地带来的蓬勃生机。

莲花山山顶合影

    随后,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大家全面了解并亲身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被广东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发展历程和成就所鼓舞振奋。

大潮起珠江合影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决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照片及素材提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照明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