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盛情运动 精彩时刻
2021-12-13
作者:中德学院-苏伟宏 点击数:

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第三届综合运动会于127-8日在我校体育馆和运动场盛大举行。

我院教师与校长办公室、教务部、校工会和艺术中心教师组成教工第八联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我院学生团组体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老师们积极报名,参赛运动员达到十余人,参赛项目达到二十余项。

伴随着开幕式欢快的节奏,我院教师团队研发的机器人小车在方阵前方领队,教师们高喊着:“八联,八联,锐不可当,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向主席台。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教师和学生以及参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精神风貌积极向上。运动员们心系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参赛,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彰显出了我院教师和学生良好的运动风采。

本届运动会,我院所在的教工联队取得了喜人的佳绩,总成绩位列全校教工联队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同时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我院学生团组体总分位列排名第三名。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我院学生团组体为运动会呈现了精彩的合唱节目《星辰大海》,赢得的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然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今后的环环挑战中绽放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字:苏伟宏

编辑:苏伟宏

审核:王红志

李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