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风采
凝心聚力共发展,奋楫扬帆再起航
——— 我院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2-09-07
作者:中德学院-苏伟宏 点击数:

92日,我院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楼309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工作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张文伟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学院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部署两部分。会议开始,张院长从本科生招生、筹办大赛、学科建设、学科评估、疫情防控、企业实习和毕业特色班建设等方面对上一年度学院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他表示,上一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稳步开展,得益于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指出,在肯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工作做的不到位地方,在本学年工作中要深入优化工作方法与策略,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学院的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张院长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分别从新生报到、学科建设、学科申报、实验室装修、企业实习与就业、师德师风、特色班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了工作安排。

会上,我院陈菲副院长就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重点做出安排,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本科生教学工作,要保证教学质量。李春波副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和党建工作做出安排。李文贤副院长就新学期设备采购工作做出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充分调动了学院领导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学院全体教职工提振信心,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投入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苏伟宏

编辑:苏伟宏

审核:张文伟

李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