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深圳技术大学国际周——国际课Negotiating International Startegic Alliances有感
2019-09-26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麦炜欣 点击数:

2019926日星期四,在这国际周中我有幸选上了Michael Jeive教授的课程Negotiating International Startegic Alliances,了解到许多新鲜而有意义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926163833

 

“国际谈判策略”这六个字对于我来说都是十分陌生的,我怀着满满的好奇心选修了这节国际课,从教授的讲授中得到了很好的答复。

微信图片_20190926163901

 

他通过浅显的例子,层层深入的讲解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节课程,让我们懂得如何在商业谈判、商业合作中更好地互利互通,获得双赢。

微信图片_20190926163910

其中,关于信任的讨论令我尤为印象深刻。教授通过我们信任的人和事延伸到公司管理经营中,生动而形象地突出了信任对于公司的重要性,再深入地给我们讲解信任如何有效地帮助公司发展,一步步地引领我们去学习新知识,激发我们学习的兴趣。

短暂的两堂课让我受益匪浅,这确是一节令人难忘的课程!

 

素材及照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麦炜欣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上一篇: 我与祖国共成长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