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中德象棋代表队获首届“校长杯”象棋赛冠军
2019-12-12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陈柏润 点击数:

20191129-30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三支队伍参加了2019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校长杯”象棋赛,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及两台“最佳台次”的喜人佳绩。

微信图片_20191203150657

 

参加比赛的中德学子,十分重视本次比赛,希望能为自己学院争光,为此大家在平时课余时间都会积极备战,分析棋谱,下棋练习。在比赛前和比赛中,大家能及时调整心态,每一轮的赛后大家也都会聚在一起分析今天比赛的形势,争取在一轮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

尽管我们每一轮总会遇到强敌,但我们都能在良好的心态下稳定发挥,取得比赛的胜利,甚至在最后一轮,还出现了中德的两支队伍会师争夺冠军的场面。

微信图片_20191203150641

 

微信图片_20191203150821

中德学子深思棋局

中德学子严阵以待


微信图片_20191203150616

中德会师决赛

 

经过此次比赛,我们彼此之间增进了友情,同时自身的棋艺也得到了提升,棋友之间的相互切磋和互相帮助,成为了我们之间难忘的经历和珍贵的回忆。  

 

 

素材及照片提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陈柏润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