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深技大2019综合运动会中德学院勇夺第一
2019-12-26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麦智鑫 点击数:

12月15日,在美好的冬日暖阳下,深圳技术大学2019首届综合运动会圆满举行。本届综合运动会首次采取田径比赛与团体趣味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共设有10项田径比赛项目和6项团体趣味比赛项目。


IMG_3492


在本次运动会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德学院学生们在赛场上的优秀表现吧!

“中德中德,文武兼得。奋勇冲击,勇夺第一!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中德学院方队着装整齐的走入开幕式的现场。学生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

 

6DCE7EC11384842F725C26E39DB_B9D60423_18AC5

 

在田径赛场上,中德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早已摩拳擦掌,争金夺银。

 

IMG_3565

IMG_3530

余跃同学以跳过170cm的好成绩夺得跳高比赛的冠军!

IMG_4028

18级电子3班张倪洁同学在女生项目上表现出色,夺得多枚奖牌!

同样,我们学院的老师们也不甘落后。

IMG_3523

 

在趣味运动会上,更是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德学子的团结进取的作风,在多个项目上都夺得第一名。

 

IMG_4072

IMG_3705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深圳技术大学首届综合运动会圆满落幕。在圆满完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勇夺团体第一名!

每一次的拼搏都换得了荣耀,每一份的团结都收获了美好的友谊。在比赛中,中德学子们收获了欢乐与友谊,将给学院带来更强大的凝聚力!中德学院,我们是最棒的!

 

IMG_5883

 素材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麦智鑫

图片提供:校学生记者部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