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校长杯”中德学生再创佳绩!
2020-12-03
点击数:

2020111日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校长杯”学生系列体育竞赛正式开始,于1129日圆满结束!

除了去年已有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这七项比赛项目,今年还新增了养眼的体育舞蹈竞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们积极报名,满腔热忱地参加比赛,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比赛前,每支队伍都挤出时间反复练习、反复磨合,不断地提高团队实力、优化团队结构,完善作战方案,争取把每一个人的实力都发挥到极致!比赛时,每支队伍都所向披靡,众志成城,为了中德的荣誉而战。

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篮球队

女子篮球第一联队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排球队

乒乓球队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足球队

 

围棋和象棋队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体育舞蹈队

2020第二届“校长杯”学生系列体育竞赛历时一个月以来,中德学院参赛队员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祝贺大家!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比赛项目

名次奖项

项目参赛队员

男子篮球

第一名

黄全斌、雷雨田、莫千军、陶巍、古瑜浩、马沂梁、陈嘉俊、麦智鑫、高昊霖、张德华、吴沐熙、林乾文、叶伟开、李沛桐、陈致恺、王效民

女子篮球

第一名

张倪洁、何洁、庞雨荷

体育舞蹈

第二名

钟俊业、许先钦、王一帆、赖乐健、施文龙、    李晓纯、陈贤坤、卓尔瀚、陈伊曼

围棋

第二名

彭遥、朱柏铖、肖源东、范思雄、梁好、谢泽楷、陈岳松、黄昊天

象棋

第三名

陈柏润、申帅、陈泽铿、彭遥

排球

第四名

李晴茹、吴同、蔡松庭、余跃、黄昊鹏、谭凯捷、赵成丽、苏悦、张潘熙、刘易、叶昊梁、黄子昊、徐诗元、王佳妍

乒乓球

第六名

张显、薛世豪、梁家垚、陈晓进、叶滔、林旭浩、李彬、黄启泰、李晴茹、冯文静

足球

第六名

梁凯诚、王恩平、孙泽基、杨帆、李远治、何志鹏、徐永盛、陆鹏、张华岳、蔡斯豪、李世杰、陈晓琛、李睿博、肖涵

  

素材及文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刘亦婷

图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黄全斌、胡婷、彭遥、陈柏润、

李晴茹、张显、王恩平

编辑及审核: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