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综合运动会中德学生成绩优异
2020-12-14
点击数:

125日,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综合运动会正式开幕,凛冽的寒风并不能掩盖运动员和观众们的满腔热情。本届综合运动仍采取和去年相同的田径比赛与团体趣味比赛相结合的比赛形式,共设有10项田径比赛项目和7项团体趣味比赛项目。

中德方阵

“中德中德,文武兼得,奋勇冲击,勇夺第一!”中德方阵在响亮的口号的伴随之下,昂首挺胸地走进开幕式现场,中德学子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彰显着中德学院的青春活力。

中德的运动健儿们

在田径场上,中德学院的运动员们挥斥方遒,为争取荣誉的目标坚持不懈,体现了中德学子奋勇争先、永不放弃精神。

中德的教师们

中德的教师们同样不甘落后,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与讲台上不同的一面。

团体趣味项目

中德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参加团体趣味项目,在整个过程中,大家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充分展现了中德学子团结协作的优点。

综合运动会再创佳绩

在这次运动会中,中德人为学院赢得荣誉奋力拼搏,将中德学院的口号“中德中德,文武兼得,奋勇冲击,勇夺第一!” 付诸行动。其中,来自中德学院的张天瑞同学打破了深圳技术大学男子400米比赛的纪录,何志鹏同学和庞雨荷同学分别在学生组男女子跳远比赛中一举夺魁,同时,中德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学生组男子4×400米勇夺桂冠。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中德学子收获的不仅是荣誉,还有快乐和友谊。这让老师们与同学们风雨同舟,更具凝聚力。最后,让我们高喊:“中德学院,我们是最棒的!”

 

素材及文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华岳

图片提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陈柏翰  卓尔瀚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