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学生考纪教育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0-12-17
作者: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培鑫 点击数:

诚信是一种道义,也是一种准则,我们应时刻铭记在心。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道德与素养的考验。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于1215日举行2020级学生考纪教育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首先,学院李春波副书记向大家讲解《深圳技术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中关于考试违纪行为的处分条例,列举了不诚信考试导致的严重后果,还通过具体的考试违纪案例来警醒在场同学,传递了考场之上的诚信精神。

接下来,是2019级中德学院的两位学长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2019级机械2班的陈铭涛同学,向大家分享各门课程的学习方法,2019级机械4班的黄智健同学则向大家分享各门课程的复习方法以及期末应考的作息建议。

诚信考试是文明校园的应有秩序,更是深技大学子的必备品德。考试虽小不能苟且,前路尚远务必珍重。因此,我们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考出好成绩!

 

 

照片及素材提供: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张培鑫

编辑及审核: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李春波 曾慧娟 王娓娓


专题热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隆重开幕